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我家宝贝的生活照

我家有两只‘毛毛犬’,为什么叫它们‘毛毛犬’呢?呵呵,因为它们张太多毛了,我们每天都要花时间处理那些被风吹进家里的杂毛...XD。每次帮他们梳毛后留下来的毛可以做成一个枕头,不要怀疑,黄金猎犬真的不容易照顾。

先介绍介绍,以下这张照片是我家老大,它叫旺旺,已经四岁了,是我老公的心肝宝贝,它最特别的特征是-头够大~哈哈哈。它喜欢睡觉,曾经一次叫它推它都没反应,我以为它归天了,原来是它的懒惰虫作怪,我被它吓到魂飞魄散;它不喜欢香烟味,只要你手拿香烟,它会向着你吠个不停,像是在抗议似的。
(大头狗~舌头不懂几时染到颜色...XD)

它是LUCKY,旺旺的儿子,今年1岁,它是我的心肝宝贝,温顺的性格跟我还特别有缘。它有个皇牌,可以自由出入家里。它最喜欢吃旺旺的口水,从小到大的习惯,如果一天没吃到它会浑身不舒服...XD,旺旺可惨了~;它没有什么坏习惯,只是狗改不了吃屎,它一岁了偶尔还是会吃自己的大便,果然消化不良。
(LUCKY乖乖~)

(超重的肥子,它的腰比我的腰粗...)

(LUCKY的脚好大支,像狮子...)

(看到钱吗?样子好认真哦~)

(我喜欢这张,他们好配合哦~哈哈)

(你在偷看什么啊??)

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陪我走过人生这段路,在我们的心中你们已有固定的位置,我们也已经习惯有你们的日子,所以...相处愉快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