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法国餐厅

Italin Cerations Sdn Bhd,位于新山Taman Pelangi,经营者是一位看来已五六十岁的法国人,这次是我第二次光顾这间法国餐厅,上次来这是在今年二月的情人节,虽然那晚用餐后发生一些突发状况,但阻止不了我对这里的回味,所以我又吵外子在次来这里用餐^^
对我来说,最具有吸引力的是这里的食物都是由法国人老板亲力亲为烹煮,虽然这里已有固定的顾客,但你能看得出他烹煮每道菜决不马虎,当你享用时,你能感觉到老板的用心,这是我最欣赏的,用心烹煮出来的食物,好比龙肉山珍海味...

这里舒服的环境是烛光晚餐的最佳地点
'开胃菜'
这里的面包都是自制的,面包沾橄榄油加醋,虽然第一次尝试,但味道还不赖...'Parigina Pizza'
这里的Pizza出名,下材料一点都比吝啬,好吃'Seabass Fillet'
我从来不知道原来‘泥罗红’能煮得这么好吃...
Chicken Cacciatore
鸡腿肉加上蘑菇番茄汁,酸酸的,虽然最后一口会让人觉得腻腻的,但也不赖

自制雪糕,浓浓的巧克力味,不甜不腻,我最爱这里的甜品

结单了~价钱也合理,毕竟是法国餐

我们两人已经好久没烛光晚餐了,连看戏的兴趣也渐渐减少,当晚认真观察,发现我们最近憔悴了很多,有时候我们还真希望放弃现在,在家乡开当卖面过下半辈子算了...XD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