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平凡.简单





我不开心,
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闷,
一切太平静了。
上班下班,
没有太大的起伏,
太平凡了,
我总觉得26岁的我不应该过得那么简单...
这几天,
我一直在寻找目标,
最后我找到了,
但我不能马上实行,
原因是我负担不来,
其实我有想过走步见步,
后来想想又觉得不能那么不知量力...
我今天好像没笑过,
纳闷,
想做的事不能做,
我不开心...
以前每当有这种心情时我会马上开车去购物,
花钱能令我感到开心,
但是现在的我又不能乱花钱,
我找不到能令我解放的事...
不开心,
不开心,
我不开心...
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?
难道我的青春就这样让过去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