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器官捐献卡


今天16/07/2009
我签了器官捐献卡,
我个人坦诚没为社会贡献过什么,
只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忽然离开,
至少还有些‘东西’能回馈他人。
如果我的任何一样东西能给他人一辈子的光明,
我愿意付出所有,
反正我希望去世后把我的身体火化,
烧到剩骨灰,东西留下来也没用...

打从我懂事开始已经想签下捐献卡,
只是不懂如何联络,从何着手。
自从上个月看到星洲日报副刊有详细说明后,
这念头又浮出我的脑海中,
所以我拨了通电话申请表格,
其实申请非常容易,
给他名字地址就行了,
一个月后会寄一张卡给你,
填了过后寄回去就搞定了...

我今天写的东西不是在向人炫耀些什么?
我的用意是希望这世上有更多人能参与这项这么有意义的事,
首先我希望身边的人开始,
这不是强迫性选择,
一切交由本身同意...

人有生老病死,
我们不要抗拒死亡,
因为死亡是我们的必经之路,
我们应该做的是曾惜现在,
把握每份每秒.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