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明天会更好

我最近睡眠不足啊~

好久没有煲戏到凌晨,
隔天还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了.
繁忙的生活,
偶尔还是想懒惰一下~
我需要放一场大假...

最近,
我的生活变得好有规律,
早上8点起床,
晚上11点睡觉,
星期一到六上班,
礼拜早上爬山运动,
下午照顾狗狗,
洗澡啊~散步啊~我只有礼拜是属于狗狗的.

渐渐的,我的娱乐只是去戏院看场戏而已...
其实时间是可以安排,
只可惜懒惰可以覆盖全部,
日子久了,兴趣好想越离越远,
我快看不见“它”了...

现在是时候整理一下了,
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
告诉自己你最漂亮,
告诉自己你是幸福的,
告诉自己是时候做回自己了...

我...希望明天会更好~
身边的人,幸福够了...
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