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姑婆

从几何时,
我已变成了女人中的三姑六婆,
对任何事物都充满热心的我,
任何环境下,任何话题都可以讲个不停,
好像全世界都与我有关似的。
我的话题从来不比别人少,
只是偶尔感觉嘴巴很累,哈哈~
我外子喜欢带我去出外应酬生意朋友的老婆,
就算是第一次见面,
凡是女人我们都能聊个天翻地覆,
所以我有很多不同的女性朋友...
我喜欢热闹,
每次聚会我都希望出席,
但往往被外子阻止,
因为他喜欢我呆在家里,
除非他也一起出席,不然想都别想...

因为有我的三八,
哥哥的结婚婚礼在我的悉心计划下美满结束,
我感觉自己充满满足感,
但也在这过程中,
我在家里的地位从家姐升级至姑婆,
啊~~~救命啊!我该控制下自己....


Photobucket

2 条评论:

米唐美芝 说...

原来姑婆搬家了,现在才看到哦!

Jowine 说...

你现在才看到??? T-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