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如厕

在公司里我有自己的专属厕所,
主要是因为我比较洁癖,
我没办法忍受男人如厕后的杰作,
尤其是当我靠近厕所就已经闻到尿味,
开门时还看到满地都是黄黄的尿时,
我当场疯掉~~~
这种情况下我会忍,
就算东西已到门口了我也不要进去自虐,
然后就出去抓凶手,
警告过后他们已乖一点,
但不知不觉中,
我的专属厕所竟然变成公司上上下下的大号专用区...XD
他们认为大号不会被骂,因为不会弄到满地都是,
我无言...因为我的确是说小号不要弄到满地都是,没有说过不可以大号...晕倒~

男人可以问问身边的女生,我敢说女生一定认同,
我能体谅男人为什么不了解女生的痛苦,
因为站着和蹲着呼吸的空气的确有差别,
每次在外逼不得已下使用公共厕所时简直是要了我的命,
偶尔还会遇到不喜欢关门的男人,
搞到我好像色狼酱,拜托~我才是受害者咧...
进去如厕更痛苦,
那些尿味比gas还要呛,
我通常是闭着气解决,
最多可以忍十秒钟,
超过十秒就要用衣服做隔离,
慢慢慢慢吸气,太大力会把那些臭气一起吸进去,分分钟还会因此而缺氧~

所以我想说,
男人啊男人~小号时请好好握紧你那块儿,瞄准后才发射,请体谅女生的痛苦,或者请亲身试试蹲着解决的感受,你会更了解女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