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男人最渴望的生活状态

社会步伐加紧使得男性的压力越来越大,有时真是无法喘气,如果可以的话,他们想选那些生活呢?

A.私人空间

很多新婚的男人都会向哥儿们抱怨:再也没有以前的日子了!“以前的日子”意味着自由支配时间.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。可一结婚,男人感到自己变成了老婆中的“悠悠球”(yoyo)--稍稍跑远,就被老婆手中的线抽回去!

Jowine says : 不中,向来好像是他管我多过我管他...

B.动态放松

除了睡觉和必要的工作,男人好像总喜欢动--热与打球,爬山等户外运动当然不用怀疑,即使在家,他们也要有音乐相伴。要想让男人安安静静的呆着,他会闷得难受。

Jowine says : 不中,因为我老公是多动儿,讲过几次后就随他了,我也没放在心上,而前运动是好事...

C.不愿理财

如果男人在单身的时候是挣多少花多少的状况,结婚后也别指望他们有所改变。他们觉得个人理财是一件很麻烦的事,还不如将尽力放在业余爱好上。所以男人将家中的财政大权交给女人是因为他们懒得费心思。

Jowine says : 不中,因为他比我还要怕穷,现在财务大权是他,我只负责吃喝睡觉 XD~

D.有话直说

女人爱用兜圈子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,在聪明的男人也跟不上女人的脑筋。尤其是发生矛盾后,女人就采取“不理”的态度--不说话,不通电话,不吃饭,不同房等等”冷暴力”。其实男人希望用简单的方法处理简单的问题。

Jowine says : 这次中了,女人就是这样,吵架又不够男人厉害,不服之下只好用这种方法咯...

E.不拘小节

回家脱了鞋随脚一丢而不是放在鞋柜里;早上贪睡起晚了不叠被;碗碟用光了再刷;诸如此类的事有很多。男人最怕被生活中的细节纠扰。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规矩只会让男人紧张。

Jowine says : 不中,我家男人都是“大大大男人”,因为没开始过,所以今天也不会期望他们会有规律...






告诉你,男人最愿放松的角落

1.车子

很多人都会比喻,车子是男人的“小老婆”,粘腻私密。车门一关,就无人可打扰。开着车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,充分满足男人向动的欲望。

Jowine says : 对,所以男人购买车子首先条件是要够舒服...

2.电视机前

电视遥控像是有力的权柄,按一下就换了一台,也换了一个世界。下班后的男人,可从遥控器的切换获得一点掌握的快感,也可以从呆坐凝望中,放松心情。

Jowine says : 有时候还是会抢遥控,因为偶像剧太有吸引力了...^^

3.网络

虚幻的网络世界,是现代男人才享有的“私密空间”,不管是匿名上网交朋友,还是遨游各式各样不同的网站,这是让男人觉得刺激又放松的地方。


Jowine says : 大可放心,他没有迷恋网络的习惯...

4.办公室的空间

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,楼梯间和茶水间就成了男人的“私密空间”,不管是聊天,还是喝杯咖啡,能立刻放松,转换心情,就是最好的地方。

Jowine says : 在公司里他有自己的办公室,所以这不是问题...


**大致上所谓的问题我并没遇到几题,所以我应该是个合格夫人~要幸福哦...**

2 条评论: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说...

看来你对男人还有一些的了解喔!

Jowine 说...

^^还好而已,希望能了解更多..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