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失控纪录

时常听别人说,
女人逛街花钱会失控,
向来我只听听而已,
因为我并不认为我是这类型的女人。

昨天,这状况竟然发生在我身上,
短短两个小时内,
狂扫三件连身裙,三双鞋子,
我一个人逛街竟然花了RM650,
这就是所谓的‘失控’,
虽然到柜台付钱时我的心跳都会加速,
因为花了多少钱自己心里有数,
但是女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会不顾一切。

回家后还要向老公报假数,
花了这么多钱还要说骗话,
这代价是否值得?
我只知道买了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很兴奋,
昨天晚上还为此发梦,
梦见自己一路上疯狂逛街,
呵呵~我果然‘升级’了...

希望老公永远不会看到这篇文章,
不然我可完蛋了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