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我好想您...

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恶梦,我梦见自己被压,全身不能动,我看到婆婆在我床边走过,我嘴里模糊的一直喊:阿婆,阿婆,阿婆...
这梦境在我十多年前有梦过,一样的感觉,一样嘴里喊着:阿婆,阿婆...
醒来的时侯,我好想念她,那位陪着我长大到14岁的阿婆,她的样子,她的味道,她的一举一动,一一浮现在我脑中。只是,我不能像以前那样马上起床找阿婆,她已不在我身边好久好久...
这几年来过着忙碌的生活,我把思念埋藏了起来,我已经好久没好好想念她,好久没有看过她留下的照片...
昨晚的梦,阿婆提醒了我:别把我忘记了,我依然在你心里守护着你...

阿婆,我好想您...
您有看到您的乖孙们长大成家吗?我们都过得很好,你别担心了,我们的心中依然保留着你的位置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