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雨天

又是雷雨交加的一天,可怜我们开门做门市生意的商家,宝贵的一天又被浪费了。我坐在办公室内,望着窗外的庞庞大雨,今天雷公公心情不好,雷声像把我的心给劈开似的。我开始担心还在外头工作的外子,担心他被雨水淋湿,担心他在大路上行驶的安全。下雨天,我能做些什么呢?最近身子不好,外子特地高薪聘请秘书来帮我分担工作,我要开始成为公司的‘花瓶’了...

最近,我的身体健康亮起了红灯,为了我这个身体,给外子带来不少麻烦,他最近都超级紧张我,每天都在为我烦恼着什么...有时候,我会觉得很内疚,在这种时候,其实我不应该让自己病倒,因为大家都非常需要我,尤其是他,我不该给他多一份压力...

我要努力养好自己,跟外子迎接下一个挑战,还要应付家里那只‘动物’,充满挑战性的未来,我一定能做到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