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祝我生日快乐!

今天我牛一,
高兴还是伤心?
高兴的是受到很多人的祝贺,突然感觉自己好幸福,因为还有很多人关心我...
伤心的是我又老一岁了,岁月不留人啊~还是得加把劲好好保养...
我的生日愿望?
我想要的东西很难实现,因为我没钱...等那男人买给我更难,好得等多几年...
换别的愿望?
不了...2009年的十个愿望都从没实现一个(T-T)。我哪敢再许愿?越加越多,这辈子都没完没了...

现在2.18pm,目前为止还没人为我唱生日歌,讯息确收到很多,连那些几年没光顾的几家美容院都已经祝贺我了,我的男人怎么还没行动?我该提醒你今天是我的生日吗?没良心的家伙!今晚睡地上!!!

1 条评论:

Jowine 说...

今天明明是7号...为什么还是六号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