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父亲节

六月父亲节快到了,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庆祝过父亲节,这些年来,往往都是从别人口中才知道当天是父亲节,就算知道了我也没什么反应,因为我已经十多年没见过父亲了...


老实说,我自己也不懂自己会不会想念他,虽然在我的脑海里还有他的影子和回忆,但我从来都没有冲劲要打电话给他,只是偶尔问候一下,反正每次还不是为了钱才通电话...


每当大家聊起他时,都会强调小时候他是多么疼爱我。

我爹地很凶,他说二我们不能说一,不能顶嘴,不能讲粗俗的话...严厉的教导,家里人人怕他。

小时候在家里我是公主,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儿,我要什么他都给我,空闲时他都是抱着我看戏看报纸,从来没有打过我,因为他不舍得...每次我调皮被婆婆打我都会跑去爹地身边,因为他会庇护我,不管当时我做错什么事...


我其实应该对他有所改观,因为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事他还是我爸爸,

我应该去槟城探望他,因为他年龄已不小...


我希望所有事能从新开始,就好像别人家女儿一样,我也希望有个慈祥的爹地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