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我来报到啦^^...

Melaka A'Famosa 19/04/2009


4月和表表去A'Famosa玩水,大家玩起来都很投缘,感情没变,只是随着年龄增长,大家相处时间越来越少,再来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方,新年聚会也不过那几个小时,说到谈心嘛,已经很多年没有了,最后一次应该在小时候吧...

我们三人最后一次合照是几时 你还记得吗?

我可爱的表弟,你太容易让人遗忘了,请你以后自动‘浦头’~XD

哈~这张太棒了,姐妹万岁~

其实...我向来都很珍惜亲情,如果情况允许,我希望我们能常常见面,哪怕是吃餐便饭聊聊天,保持之间感情,不管以后会怎样...

我已经向大家宣布了,每逢年初三是我们的聚会,不来要打屁股哦!^^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