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我又扭到脚了

我怎么了?
这楼梯8年来走过无数遍,
昨晚竟然会踏少一格,
扭到的那个时刻简直要了我的命,
好痛好痛好痛!
深怕自己的脚扭断了,
昨晚整夜没睡好...

不懂该生气还是该笑好,
他昨晚看到我跌到,
紧张到要马上送我入院,
休息一会后我的痛楚已慢慢减少,
他竟然态度改变开口大骂.... T-T
说我的脚太长太笨拙走路不看路,
他还研究我是怎样跌倒的....
我这老公,
真得可气又好笑...@@

昨天去买弟弟的礼物,
现在的金价好贵哦~
原来800块是买不到一条像样的金链,
我只好在比较多几间店才决定购买,
希望弟弟能体谅那小条又不起眼的礼物。

我今天穿拖鞋上班,
感觉好奇怪,
截稿为此还没有人问我为什么走路一拐一拐的,
呵呵~我自己都觉得好笑...

我的生日快到了,
有谁能告诉我怎样过个特别的生日吗?

2 条评论:

紳褟 说...

哎哟哟……
太不小心啦……
用冰敷一敷,会好点的

Jowine 说...

O,o
现在好多了!谢谢你的关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