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我不是奸商!!!

对我来说,这世上最难应付的顾客是古板阿嫂,野蛮的态度,带着古老的思想。今天,我失控了,向来超强忍耐力的我竟然忍不住跟阿嫂大吵起来。我已经尽量避免了,但她就是抓着我不放,后来的结果是这辆车我们宁愿不卖,免得她一直说我们公司是黑店。我真不明白,打电话给我又不要接受我的解释,尤其是那句:你这么不负责任,不是要我死。拜托,我是打开门做生意的,干嘛要你死啊?你如果不愿意我也不勉强你啊~倒不如取消交易,定钱一样还你,你根本没有损失一条毛,干嘛那么激动?一直压着我来!
十分钟过去了,我检讨自己。几年了,我还是没办法应付这种顾客,其实再忍下去不跟她吵架可能结果会不一样,我有点后悔...后悔自己办事不足,后悔自己没有耐性,后悔告诉老公,搞到他当场打电话教训她们(心里还蛮得意,因为他还是那么保护我..^^)。
我自问已经尽力帮助你们,因为我知道你们离乡背井远到新山来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,因为我也是外地人,就是因为我想全力帮你们,搞到最后还被你们骂是奸商?何奈呢...

没有评论: